雪归木耳

生命是一张悬而未决的网

【祺鑫】夏日热恋

双向暗恋|甜度满分

私设ooc归我



“甜腻的海盐冰棍与夏天融为一体。”



如果用一种颜色来形容夏天,夏天就是蓝色的,一种有着极大冲击力,热烈又灿烂的颜色。这时便会不禁想起海盐荔枝味的雪糕,甜甜的,咸咸的,入口却满是无尽的凉爽,被冻成冰的雪糕不断刺激着你的味蕾,能让人心情舒畅百倍。



丁程鑫手里就拿着一个海盐口味的冰棍,咬了一口,被凉的呲牙咧嘴,但还是觉得好爽。



“啊啊啊,嘉祺你要不要来一口。”丁程鑫吐了吐唇,把手里的冰棍递到马嘉祺嘴边。



马嘉祺低头正准备去咬,唇尖和牙齿碰到雪糕,还没有尝到味就被丁程鑫收了过去,他一愣,对上丁程鑫恶作剧得逞的笑眯眯的眼睛。



他笑起来好像狐狸啊。



“阿程。”马嘉祺满脸无奈地低声道,无论丁程鑫多少次这样套路他,他依然会相信,真是拿他没办法。



玩笑归玩笑,丁程鑫又再次把雪糕伸过去,马嘉祺这次倒是学精了,抓住丁程鑫的胳膊一大口咬了过去。



咬了丁程鑫咬过的那一边。



凉爽顿时溢满整个口腔,连呼吸都变得更痛快。



“啊啊啊好凉啊。”马嘉祺嘴上这么说,脸上却满是快乐,心里同样也是。



“怎么样,我选的口味不错吧!”丁程鑫一边用舌头舔着雪糕,一边嘚瑟着。



“那必须的啊。”马嘉祺捧场,视线在丁程鑫身上就没有移动过。



细细的阳光照射在丁程鑫细软的栗色头发和干净的眉眼上,让平日就活泼可爱的人儿更有活力,咬着海盐雪糕的唇有着不同往日的红和水润。



发觉自己看了太久眼前这人时,马嘉祺不自在地回避了视线。



“怎么啦嘉祺。”丁程鑫用无辜的眼睛看着马嘉祺。



丁程鑫不是没有瞧见马嘉祺突然回避的视线,他心里顿时心里落了个空,好像还挺不好受的。



“欸?你这么心虚是不是不想给我尝你的雪糕啊,那我就要,给我。”丁程鑫眼睛亮了起来,伸手去抢马嘉祺手里的雪糕,马嘉祺也没动,净让着他。



丁程鑫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,咖啡的苦味溢满了他的味蕾,等他回味过来,撅起了小嘴,小脸蛋皱成一团,“好苦!”



他把雪糕还给马嘉祺,蹩了蹩嘴,“跟你一样苦!”



???这回马嘉祺懵了,他咬了一口雪糕,认真的咀嚼了一下,“还好啊。”



丁程鑫满脸“不开心,别惹我”的表情看着马嘉祺。



怎么了这是,怎么说变脸就变脸了呢。



马嘉祺正想着怎么哄变脸比翻书还快的丁程鑫呢,谁料他跑到雪糕店里,给马嘉祺买了个小布丁。



“嘉祺,你喜欢这个吗?”



丁程鑫拿着小布丁在马嘉祺眼前晃,神情特别凝重。



马嘉祺心想这是怎么啦,“喜欢啊,阿程选的雪糕我都喜欢。”



马嘉祺的温柔仿佛是可以抚平所以不好情绪的药,也给丁程鑫下定决心的勇气。



他抿了抿唇,想着马上要说出口的话,耳朵不自觉变红。



“那我呢?你……喜欢我吗?”



说完丁程鑫终于如释重负,却还是觉得自己的话好像不够坚定。



还是太紧张啦!马嘉祺该不会以为他在开玩笑吧……



马嘉祺撕小布丁包装袋的手停了下来,愣了一瞬,没想到这么突然。



丁程鑫居然对他表白了?!



心里似千层海浪翻涌而过,他注视着丁程鑫,看见了他额头上冒出的汗,这还把小朋友吓到了。



其实他早就打算给丁程鑫表白了,没想到却被他抢先,马嘉祺心里喜悦激动到不行,还是抑制住了想上升的嘴角,“当然了,喜欢你。”



似乎觉得还不够,他又郑重的重复了一句,“丁程鑫,我喜欢你。”



听到马嘉祺这么正式的回答,丁程鑫更加不好意思了,而且这还在别人店里呢。



丁程鑫看了眼一脸姨母笑的望着他们俩的店员小姐姐,更加害羞,拉着马嘉祺的手走到外面。



“你认真的。”丁程鑫说完又有些后悔,想扇自己一巴掌。



“当然是认真的啦,怎么样才能让阿程信我呢。”马嘉祺故意逗他。



“我信我信!毕竟我这么好看的男孩子啊,可是有很多人喜欢的。”丁程鑫两手叉腰对着马嘉祺道。



“可是他们再喜欢也没有用,现在丁程鑫是我一个人的男朋友了。”



马嘉祺顺着丁程鑫的语气往下说,还咬了打开的小布丁一口,牛奶的甜丝丝填满马嘉祺的味蕾,平常马嘉祺其实不太喜欢吃甜的东西,但是今天这么一尝好像确实不错呢。



因为喜欢你,从今天开始尝试吃甜。但是你好像比雪糕还要甜了一百倍,一万倍都不止。



那天,天空很蓝,太阳很灿烂,心上人也很甜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266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